一颗花椰菜🥦

[果珍]网恋女友是伪娘??

情人节贺文 速打

大学死肥宅(?)ksj × 大学男神肌肉怪jjk

沙雕阿珍在线网恋( '▿ ' )

阿珍大四 小国大一


1.


金硕珍,身为一个资深肥宅,对周围一切都没有任何了解的欲望,要不是母上一个电话打过来,金硕珍还沉迷于马里奥无法自拔。

“呀金硕珍,今年你再不把女朋友带回来,你也别回来了!!”金母用他那独特的大嗓门成功的把1801给震醒了。闵玧其揉了揉朦胧的双眼,问金硕珍该怎么办,而当事人似乎一点也不着急,撩了一把四天没洗的油头,扒拉一下自己的眼镜,对闵玧其做了一个手kiss:“哎一古,玧其啊你可放心吧,就哥这颜值,这条件,哪个小妹妹见了不得直接跳我身上求着我带她们回去,安啦安啦,你哥我自己办法”说完一边颠腿一边不知道在摆弄这什么东西。

这边闵玧其看着他嘚瑟的模样,要不是郑号锡和金南俊拦着,闵玧其估计抄起旁边的晾衣架就要把金硕珍乱棍打死,可说让金硕珍有这脸和资本嘚瑟呢,想到这闵玧其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


而这时的1607宿舍却弥漫着一股“春天”的味道。

哦,原来是小田同学一手举起朴智旻,一手举起金泰亨,顶着一身看一眼就得吓死的肌肉却笑的满面春风。朴智旻感觉自己再被当成哑铃举起,下一秒可能会窒息,只好拿出无敌杀手锏。“田柾国,你硕珍哥马上就要被抢走了,你还有心情举铁”听到这,田柾国用他的兔眼死死的瞪着朴智旻,仿佛要把他盯穿。朴智旻被盯的毛骨悚然,巍巍颤颤地说到:“我听号锡哥说,硕珍哥妈妈好像要给硕珍哥找女朋友,好像还挺着急的....”

看着田柾国一点点暗下去的亮晶晶的兔眼,金泰亨好像还看见了慢慢垂下的兔耳朵,95俩个终极弟控不由的心疼起来,也不顾体型的差异,金泰亨倔强把田柾国的头抱在怀里,口中还念念有词:“这种小事,哥们帮你想办法”。



未完.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