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花椰菜🥦

阿米之家之家有儿女

ooc

叔侄,兄妹luan lun🌚😒👏👏

剧毒

无虐前期巨甜


第一章


“金阿米,你是猪吗,都快迟到了你还不起床”金泰亨面色不善地站在金.是个肥宅.阿.追星追到发昏.米的床前,看着少女的哈喇子流的满嘴都是,不禁露出鄙夷的神色

金阿米揉着眼睛迷迷糊糊地坐起来嘟囔着:“呀,金泰亨,就差一点就亲到V欧巴了你非要这个时候过来打岔,真是扫兴”

金泰亨理都不想理她,“五分钟再不下来你自己滚去坐公交”说完,转身就走

金阿米骂骂咧咧地穿着她的小熊拖鞋跑到卫生间洗漱

“老妈,金阿米来不及吃饭了,你把早饭装好我让她在路上吃”金泰亨朝着厨房里与田柾国腻腻歪歪的郑号淑说到

“阿米怎么又起来晚了”郑号淑一边无奈地说到一边把三明治装好

“阿米什么时候起早过,你就别管了赶紧过来陪我吃饭”田柾国抱着郑号淑的细腰对她说着

据当事人金阿米说到“好腻歪,吃不下饭”

闵玧其像是早已习惯把他俩当空气,面无表情的喝着粥。这是金阿米急急忙忙冲了下来拿起沙发上的书包就要拉着金泰亨出门,却被金泰亨一把揽住“死猪,你早饭不吃啊,今天体育课跑步别跟我说胃疼”金阿米表示我也很无奈🌚拿起郑号淑给自己准备好的饭盒拉着金泰亨冲出家门还不忘和三人打招呼“爸爸妈妈叔叔再见”说完只听“嗙”的一声,兄妹俩便消失在视野内

“这死丫头天天虎头虎脑不知道遗传的谁”田柾国无奈的叹息到

“遗传的当然是他的死鬼老爸”郑号淑在一旁补刀

“慢吃”闵玧其把碗往水池一放,无视小夫妻俩的情趣,转身上了楼

“小叔孤家寡人的,我们是不是有点过分了”郑号淑小心翼翼地说到

“嗯.....我看是,得赶紧给他介绍个女朋友了”田柾国也在一旁点头应和着


评论(8)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